林溯

我很懒,且不善言表,所以我将内心刨开给你

3 我本能地爱着你

   ♥️私设当时同行    恋已经合法两年,社会风气开放


    节目是实时直播,几乎是封闭式的15天,无法得知外界的评论,节目组煞费苦心只想大胆追爱


    选定好各自的搭档后节目组很识相的开展了一次露天烧烤以相互了解

  

   还有一对是林苏和希芸,


    林苏马尾高盘,若是放下,秀发及腰,穿衣风格从头到脚以典雅的黑色为主,一身运动装,怎么形容,飒爽,逍遥却又心怀城   府


   希芸呢,是一头中短发,脸圆圆的很可爱,有种初恋的青春韵味,像是一个阳光味道的女孩


   烧烤地点在一家中式餐厅,其实更像中式园林


   亭台楼阁,轩榭青池,翠林假山,意境悠悠好不盎然


    [这是什么恋综?这么富裕!] 





一些背景,发不出来,我看看能不能发在评论区




















   

   清风摇曳,徐徐而来


   炭火烘烤着肉片,散发出沁人的熏香


   俞亮握住时光的手穿过长长廊道

   

    深秋的风很清冷,轻轻吹拂带过俞亮身上独有的气息钻入时光的鼻腔


    时光抬眸望去,俞亮成熟了不少,也成长了很多,但唯独对他的情感很稚嫩


    就好像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很宠很腻,也很稚嫩


    “也许他只回忆起了只零的片段”时光想着暗叹了口气回握住俞亮的手


   林苏和希芸走在后边,气氛有些尴尬。


    林苏想握住希芸的手却被躲开,

“我只想握握姐姐的手,这都不行吗”林苏很委屈的说


    “够了,恋综你都骗我来了,你以为我还会信你吗”希芸红了耳尖


   这是林苏第一次开口喊她姐姐,换作以前她肯定会很高兴,可现在种感觉怪怪的


   林苏没再说话,只是瘪瘪嘴一副很委屈的模样


    “诶呀,给你牵行了吧,真的是”希芸受不了她那个样,只好一边嫌弃,一边把手伸到林苏的眼前


   林苏眼里立马放出了光,紧紧握住希芸的手。笑嘻嘻的说道“我就知道姐姐舍不得我”


   两人紧握着手向前走去,一瞬间,林苏眸里的欣喜散去,流露出阴沉的目光,只有一瞬。


   再次对上希芸是,又是满目的开朗


   

    到了烧烤的地点,有专门的厨师在一旁烧烤,俞亮将自己的围巾脱下给时光围上


     “手还冷吗”俞亮边说边揉着时光的手紧紧扣住


      “不冷了不冷了”时光笑着望向俞亮


    两人倚在躺椅上,望着碧天圆月,树影摇曳,倾听风声从耳边划过,感受时间静谧的一面


   时光依稀记得,他和俞亮也这样躺过下,在那家小棋馆,在藤椅上静静地躺着,望着白云缓缓飘过这个围棋小镇的上方,感受时光在指尖轻轻流失


    “时光”俞亮打破了静谧的气氛


    “嗯”


    “我其实没有完全记起来,与你的记忆零零散散,可是我每一秒都是幸福,这些记忆好像散落的阳光洒进了我黑暗的生活,好像是你把我拉出了黑暗无尽,孤寂无限的生活”


    “我知道”时光打断了俞亮的话,忽视掉俞亮略带吃惊的眼神“我不会放手了,我会让你记起来的,我的爱人。”


    俞亮笑了,很轻柔,很释然


    “如果我记不起来呢?你还会留下吗”


     “你是我注定的爱人,我会生命中无意识地思恋你”


      “我会本能的爱着你”


作者有话说


   加了个副cp不知道你们看不看,构思了很久,不知道合不合理,第一次写中篇文章很不熟练,请多关照!


   这篇交代了一些背景,主要是让副cp合理,后面应该就懂了


  应该吧,希望自己不要写歪!😭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