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溯

我很懒,且不善言表,所以我将内心刨开给你

2 也许也有终成眷属呢

      “俞亮入股围达”

       “俞亮——不败的棋神”

         “俞亮——围棋界的霸道裁!”

        “俞亮——多少围棋少女的梦”


          时光看着手机上俞亮的手机新闻,笑笑“俞亮啊,俞亮怎么那么优秀啊”


     “时光,我给你接了一综艺,你刚回国,需要热度”是时光的经济人


      “我一个下棋的,哪里需要…”


      “他们给了钱,你下十年的棋都赚不来”


      “哪,什么时候”



      时光对天发誓他不知那个坑人的经济人给他报的是一个恋综


     他磕头发誓他不知道俞亮也会来!


     当俞亮出场是,时光心里怔了一下,成熟稳重的气质,宽肩窄腰,再配上那张天仙绝配的脸


     “绝了玛德”时光心里暗想


     不过他“失忆了,大概率不会记起我”


    想到这,时光眼神暗了暗


    “他会找一个爱人,会有儿子,会有一个完美的家庭”时光深吸一口气想着


     “如果他还记得你呢,如果他还爱你呢…”


      “不会”


    

     “你好,我是俞亮”俞亮的声音把时光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我是俞亮”

       “我在,我是俞亮”

        回忆里无数俞亮的声音重合,是温柔,是生气,是伤心


      却从没有这样冷漠


      

      “啊,你好,我是时光”强忍着泪水抬头望向俞亮


        又长高了啊,是我啊,时光,是你的时光啊


      “嗯,时光”柔情似水的声音音响起,


      和记忆中少年的告白重合在一起


      时光猛然抬头望向俞亮


     是他,少年那样的目光他在梦中见过无数次


    热泪盈眶,大颗大颗地涌出脸颊,挤出眼眶


 

    “导演,我能和他组队吗?”俞亮向导演挥了挥手


     节目配对是自愿的,导演点了点头问“时光,你可以吗!”


     时光攥紧了手,目光垂向地面


    俞亮摸了摸他的头,取过他胸前的玫瑰花,笑到“导演我们先配对”

   

     “不愿意的话,一个吻,换回你的玫瑰”俞亮弯了弯腰笑着望向时光


      “可是,”时光叹了口气抬头望向他“我们…”


      俞亮笑笑,摸摸时光的头“看”


     手机上是直播的画面,而评论呢

[卧槽,我们俞总终于开窍了]


[我天天,好甜!]


[小哥哥,时代变了!想恋爱就谈吧!只要大胆爱就好!]


[半辈子我就守这了,我看谁敢喷]


[加油加油!]


………


   “噗”时光看着评论笑出了声


    “好了,看完等会剩下的十五天就没法用手机了”俞亮把手机递过去


    时光摆摆手“不用了”


    “嗯?”俞亮愕愣了一下


     “俞亮,那我就再鼓起勇气和您同框一次”时光笑着


      “嗯”俞亮笑着看向时光“再不负你”

     

       [我怎么觉得……]


       [不用说,我懂]


       [你们不知道吗,俞总一直都说自己有个恋人,但是某种原因分手了]


     [?我艹,详细讲讲?]


    [我知道我知道!]


      ……





打算更长篇?也许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